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报道

时间:2021-04-02浏览:741设置


2021331日,国际商学院党委在2-41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国际商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党委单胜江书记主持。

单胜江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之后,与会人员开展了“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主题学习,就《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和讨论。

接着,在座的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榜样5》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参会人员在学习中感悟榜样力量,深受鼓舞,大家认为,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生动地诠释了共产党员心系人民、热爱人民的鲜明立场,展现了共产党员信仰坚定、勇于担当的良好风貌。

最后,党委书记单胜江老师结合国际商学院党委2021年度工作思路,对学院党委2021年上半年党建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 并做了总结发言,单胜江老师指出: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希望全院所有师生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精心组织专题学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国际商学院党委

2021.3.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