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学科内涵建设 提升专业教学质量 ——我院召开第一届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表彰大会

时间:2021-04-21浏览:116设置


2021419日下午14:00-14:45,国际商学院在镜湖2-416召开了第一届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表彰大会。国际商学院杨小平院长、单胜江书记、孙一得副院长、赵莹副书记、学院质管办、学院教学督导组、各系(教研室)主任以及在第一届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的徐艾菂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王佳桐博士主持。


2021417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徐艾菂老师赴杭州参加浙江省首届教学创新大赛,荣获中级组二等奖,为我们学院在省级教学比赛中取得了成绩的突破。为了进一步鼓励全院教师积极提高教学质量,夯实国际商学院教学质量文化,学院对徐艾菂老师本人和质量提升管理团队进行了奖励。



随后,徐艾菂老师也发表了获奖感言并分享了自己准备比赛的心路历程。徐艾菂老师首先感谢学院、领导和教学督导为其召开表彰大会。徐艾菂老师也感动于学院对教师参加教学竞赛、教学质量的重视,表达了对质管办、教学督导组及各级老师的感谢。徐艾菂老师回顾了从去年12月至今年4月以来,近5个月的赛程准备经历,一次次磨课研课改课的背后是坚持不懈的付出。最后,徐艾菂老师表示,在学院的鼓励和栽培下,她还会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蒋楠教授代表学院质管办、学院督导团队发言。蒋楠教授指出:第一个方面,本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教师水平与正规高校有的一拼的。我们的一批教师非常优秀,特别是年轻教师,本次获奖同时也是我们实力的体现。第二个方面,也体现了我们学院对教学质量的重视,展现了我们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蒋教授提议将竞赛经验与全院的老师分享,特别是给我们年轻教师提供一种教学示范,为将来参加竞赛提供一个范本,为将来获奖奠定一个基础。第三个方面,这次徐老师获奖对学院质管办、督导组而言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激励。让更多的老师也能参与重大的比赛,让他们也能在竞赛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最后,杨小平院长做总结发言。杨小平院长首先对徐艾菂老师的获奖表示祝贺。其次,感谢徐老师的辛苦付出,也感谢各位教授长期以来对包括徐老师在内的年轻老师所付出的心血和指导。未来,学院要充分发挥质量提升办公室的功能作用,注重学科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专业教学质量。利用自身优势、特色,形成差异化,打造错位竞争的优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