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国际商学院代表队在第十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春季赛)中获一个团体一等奖、一个团体二等奖

时间:2021-05-28浏览:85设置


在日前刚刚结束的2021年第十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国际商学院陈烨、季宇恬等20名同学组成的两支队伍获得团体一等奖一项,团体二等奖一项,个人二等奖三项和个人三等奖七项。

本次赛事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共有210所院校(其中本科144个学校,高职62个学校,中职4个学校)、429支队伍、共计4290名选手参加。在长达15天马拉松式的赛程中,学生团队顽强拼搏,团结一致,坚持到最后一刻。比赛不仅提升了参赛选手的外贸专业能力,同时也是参赛选手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拼搏精神与开放、合作团队意识的完美展现,更是对日常专业教学成果的一次巡礼。经过15天的拼搏,队员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一等奖团队及成员合照

二等奖团队及成员合照

指导教师刘文信为学生答疑解惑

一队比赛获奖证书

二队比赛获奖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