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党委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时间:2021-06-17浏览:49设置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提升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发挥毕业生党员进入社会后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有关工作,2021617日上午9点,国际商学院党委在1-517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暨最后一次党课,本次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莹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帷幕。工商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顾震宇同学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顾震宇同学汇报了他这四年来的成长与收获,对学校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深深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值此母校40周年华诞,祝愿越秀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灿烂,也祝愿国际商学院能够蒸蒸日上,同时也希望通过全体毕业生的不断努力来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国际商学院党委单胜江书记党史教育—“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为主题对毕业生党员开展了大学最后一堂党史课。单书记从“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19761992)”、“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19922002)”、“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20022012)”、“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2012~现在)”四个阶段和大家一起重温了党史,并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要不断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正气,勤奋上进。二是要坚定信念,坚持党的领导,要爱国爱党;三是要不忘使命初心,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要严守党的纪律和秘密,在大是大非面前,国家利益面前,守住自己的底线,做坦荡、无私的人;四是要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要努力进取、创新创业;要知恩感恩、奉献社会。

接着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毕业生党员们再一次作出了自己对党庄严的承诺,立志在新的人生起点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当好“领头羊”,努力站好每一站岗。

 学院党委组织员宋娓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工作做了布置。

会议最后,国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老师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以实际行动站好文明离校最后一班岗,践行自己的光荣誓言也预祝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学习和岗位上书写属于越秀青年的似锦年华,共同接续越秀的荣耀与辉煌!

 本次毕业生党员大会,是对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一次全面的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有助于毕业生党员牢记母校嘱托,继承发扬党组织的优良传统,开启奋斗新征程,愿我们的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后在新的环境、新的岗位,不断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彩。


 国际商学院党委

2021.6.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