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白桦林遇见更好的自己——我院社团参加绍兴市社团嘉年华活动

时间:2021-05-22浏览:67设置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共筑中国梦

绍兴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共筑中国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2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绍兴市第一中学举行。团日活动现场举行了“青春的模样”绍兴市大中学校社团嘉年华活动,白桦林话剧社在社团嘉年华活动中进行了精彩展示。

彩排

在绍兴市社团嘉年华活动开始之前,白桦林话剧社成员挤出课余时间紧张地排练,只为在嘉年华活动上给全体观众带来好的话剧作品。

白桦林话剧社

2021428日,白桦林话剧社参加绍兴市社团嘉年华活动。

早上600社团工作人员井然有序地开始了演出准备。


白桦林话剧社参演的话剧剧情是当代女生过度减肥。在关于“吃不吃”的问题上,有的女生过度节食,导致得了进食障碍;也有女生会认为自己瘦了就会得到异性的青睐。但是事实并不是这样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生减肥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但是有些女生为了减肥不惜牺牲一切代价,甚至把身体都搞垮了,这样是很不值得的。减肥要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千万不能过度,因为这可是事关自己的身体健康的,大家理性减肥,健康生活。

共同成长

总的来说,这次的话剧拍的得相当不错,大部分社员同学都表现的非常好,现场的气氛相当不错。白桦林话剧社为绍兴市社团嘉年华活动的成功举办花费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能排出这样的话剧是值得认同、赞赏的。希望我们白桦林话剧社能够继续努力,多多总结经验并多与社员交流,与白桦林话剧社共同成长!

团队成员:章紫雨 褚雨辰 叶子田 杨紫苇

唐婧怡 凌雨萱 何洪航

指导老师:平晓清

音响师兼化妆师:王婧晴

灯光师:童奕 王婧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