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寝室之最有红色情怀寝室

时间:2021-05-28浏览:98设置

6-317

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

01寝室成员简介

01|章镓浩

政治面貌:预备党员

职务:班长,院学生团委副书记

大学期间主要获奖情况:

1.全国互联网+创新大赛华东赛区三等奖

2.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优胜奖

3.校“SPT”杯大学生创业大赛获二等奖

4.校第五届“SPT杯”电子商务竞赛优胜奖

5.校第六届“SPT杯”电子商务竞赛三等奖

6.校第四届统计调查方法设计大赛三等奖

7. 2021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挑战杯二等奖

8.校暑期优秀实习生

02|袁浩锋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职务:体育委员

大学期间主要获奖情况:

1.第二十一届运动会男子坐卧体前屈第五名

2.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方阵队团体赛第三名

03|董关樑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大学期间主要获奖情况:

1.2021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六届“SPT杯”电子商务竞赛三等奖

2.2021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挑战杯三等奖

3.第二十一届运动会男子坐卧体前屈第七名

事迹简介

环境红:一个人居住的环境如何可以体现出一个人的品格,6-317寝室正是贯彻了这一理念。所以对于寝室卫生内务这一块他们一直很重视。章镓浩同志和袁浩锋同志都是退伍军人,虽然已经离开了军队,但是他仍然保持着军队里的生活习惯,把军队里的优良作风带到了寝室。他会教室友如何把被子叠成“豆腐块”,物品摆放也会遵循直线加方块的原则。

思想红:章镓浩同志和袁浩锋同志曾在部队接受过红色思想教育,经常在寝室宣讲红色故事和红色经历,寝室其他成员都不由得产生了对军人的崇拜心理,经常在一起观看红色革命电影,一起谈论党组织的红色理论。

作风红:疫情爆发的时候在所在社区积极参与防疫工作,回校之后也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这是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应该尽量去做,“与人为善,助人为乐”这是我们中华民族几千年的优良传统,我们要好好地继承并弘扬奉献精神。

图片展示

01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02整齐的豆腐块

作为新时代的共产主义接班人,我们不仅要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险;我们更要热爱社会主义,继承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继往开来,牢记党和国家的历史任务,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以及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