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系列——考研篇:17级考研风采

时间:2021-05-29浏览:56设置

考研风采

电商1703班 陈浙东

录取学校:温州大学

基本信息:

陈浙东,共青团员,电子商务1703班班长,已获得大学英语四级、普通话二甲等证书。

考研感悟:

首先感谢学院的支持、同学和老师的帮助,为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考研环境。确定了目标尽管往前冲,问心无愧地过好每一天,少在意别人的眼光,多掌握自己的知识。剩下的尽管交给时间,它会给你答案。

对考研学弟学妹赠言:

备考就像在黑屋子里洗衣服,你不知道洗干净了没有,只能一遍一遍去洗。但只要你认真地洗过了每一个地方,那件衣服就能光亮如新,而以后,每次穿这件衣服,都会想起这段岁月。

工商管理1701班 田福磊

录取学校:上海师范大学

基本信息:

田福磊,工商管理1701班,获得大学英语四级,证券从业资格证,期货从业资格证,曾参加第一届柔力球大赛,绍兴柯桥越野团队赛,曹娥江国际半程马拉松等。

考研感悟:

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比人与小香猪的差距还要大。出生,天赋,努力,三者至少占一样,没天赋还不努力,出生还不好,那考社会大学比较适合你。做人呢,贵在自知之明。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但这并不是劝你别考,选择远远大于努力,不要莽撞,要量力而为。

对学弟学妹赠言:

记住一点,考研是你的终极目的,除了考研,其他任何阻挠你前途的事或人,想办法解决掉,如果解决不了,就调整自己去适应,一句话方法永远比困难多。

工商管理1702班 樊俊杰

录取学校:浙江师范大学

基本信息:

樊俊杰,中共党员,工商管理1702班心理委员,曾任学院心委会会长一职,已顺利通过大学生英语四级,初级会计师证书、新媒体运营中级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学习成绩优异,连续两年班级综测排名第一,全系排名第七,获得连续两年的省政府奖学金,优秀SPT二等奖奖学金,作为第一负责人负责国家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一项,在《社会科学》出版杂志上作为第一作者发表文章,获得全国大学生证券投资大赛团体三等奖,获得浙江省省级优秀毕业生,浙江省合唱比赛团体一等奖,绍兴市合唱比赛团体一等奖,连续两年获得学校颁发的个人优秀心理干部,个人优秀SPT团干部,多次参加学校组织的志愿服务,获得相应的个人荣誉证书,获得其他相关荣誉奖项30余项。

考研感悟:

在准备考研过程中,经历了许多,每天花十几个小时去学习,每次学到筋疲力尽就在桌子上趴一会继续起来学习,因为自己相信努力终会有成果,坚持终会有回报,并且在考研中得到很多人的帮助,老师,室友以及身边的同学。

对考研学弟学妹的赠言:

相信付出一定是会有回报的,如果去考研就不要想着失败以及失败会承担的后果,你只需一鼓作气向前努力,你的梦想一直在等着你。

工商管理1704班 李玉粘

录取学校:江苏师范大学

基本信息:

李玉粘,工商管理1704班,义工委员,已获得大学英语四级、六级、普通话二级等证书。

考研感悟:

马克思在《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中有段话:“每个人眼前都有一个目标,这个目标至少在他本人看来是伟大的,而且如果最深刻的信念,即内心深处的声音,认为这个目标是伟大的,那他实际上也是伟大的。”选择自己的兴趣所在,你奋斗的过程也会很快乐。兴趣也许不能维持长久的爱,却能一直保证你学习它时不厌恶。喜欢一样事物本就不需要太多理由,它不让你感到讨厌,已经值得你去喜欢。心之所向,素履以往。希望我们,保持热爱,努力向下扎根,拼命向上生长。

对学弟学妹赠言: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学习,认真地做个快乐的普通人。

国际商务1704班 詹方天

录取学校:悉尼大学

基本信息:

詹方天,中共党员,国际商务(英)1704班,现担任国际商务(英)1704班班长,已经获得大学英语四级、六级、ACCASCA等证书。

考研感悟:

抓住一切机会去学习。

对考研学弟学妹赠言:

趁着我们还年轻,多去了解这个世界。

国际商务1704班 张莹

录取学校: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基本信息:

张莹,国际商务1704班,曾任学习委员、外事委员,已获得大学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乙证书、初级会计证书。被评为国际商学院优秀学习委员及SPT自主学习标兵。

考研感悟:

备考过程中,很感谢老师同学以及家人的鼓励,在每次失去信心时,正是他们的关心及支持让我充满继续前行的勇气。考研让我收获最大的一点便是:那些打不倒你的,终会让你更加强大。

对考研学弟学妹赠言:

考研是一个艰辛但能让人收获颇丰的过程,你翻过的每一页书,挑灯的每一个夜晚,做过的每一套卷子,都会在未来的某一天以不同的方式回报你。希望你在失意灰心时,能不放弃不泄气,歇口气,继续冲!

物管1701班 董佳劫

录取学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基本信息:

董佳劼,共青团员,物流管理1701班,已获得大学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乙等证书。

考研感悟:

几乎每天在图书馆门口等开门,还有25分钟开门,那正好单词可以过一遍。大四上学期的图书馆很忙碌,大家都为各自目标埋头苦学,鞭策自己也不能例外,这么的学习环境要好好利用起来。困了累了很正常,咖啡一泡,不能松懈,看着今日计划中的项目被红笔一一划掉,成就感油然而生,就保持这种劲头,笔耕不辍。在这大半年中,情绪奔溃在所难免,只要不下雨,每天6公里跑,多巴胺疯狂穿梭在血管中,不安、焦虑等糟心事一并抛之脑后……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对考研学弟学妹赠言:

学校图书馆贼棒,快去沾点欧气。

物管1702班 石朝晖

录取学校:北京印刷学院

基本信息:

石朝晖,中共党员,物流管理1702班,曾任国际商学院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已获得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乙等证书。

考研感悟:

在准备考研过程中,经历了很多,成长了很多,感谢身边的老师同学的帮助与鼓励。考研,一场没有输赢的拼搏,决定考研,是一个简单而又艰难的抉择,是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是一场人生进取的征程。在那段岁月中,有时会迷失自己,会怀疑自己,甚至时不时还有想放弃的念头;但无论如何,只要选择了,请一定坚持下去。

对考研学弟学妹赠言:

心有所期,全力以赴,定有所成。

物管1702班 王昕宇

录取学校:南开大学

基本信息:

王昕宇,物流管理1702班,已获得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上海高级口译笔试等证书。

考研感悟:

努力克服自己的惰性,把学习融入生活,而不是强迫自己学习,坚定目标。

对考研学弟学妹赠言:

考研过程中,择校择专业是一切的关键,认真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例如预先了解目标院校是否存在专业课压分或者是否“歧视”本科院校等问题,然后再根据自身情况以及专业课难度进行最优决策。还有半年多时间,提前预祝大家2022考研能取得优异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