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reading期待与大家再次相遇

时间:2021-05-30浏览:26设置

ccreading收官啦!   

读之以为肉,寒读之以当裘,孤寂读之以友朋,幽忧读之以当金石琴瑟。——尤袤

2021    04.26~05.26

1  今天,你早起读书了吗?

早上的太阳不同与下午的。下午的太阳,太慵懒。如果说暖洋洋下午犯困是正常的生物反应;那么经过一夜的充电,早起时的活力用在正确的事情上岂不妙哉?拿出书,大声朗读!握起笔,奋笔疾书!两者相辅相成,学习定大有所获!

2在别人还在睡梦间迷迷糊糊,他们精神抖擞,读书声跟明媚的朝阳更般配!

转眼间又是二十来天过去,仍然还是同一间教室里书声朗朗。正值春,满怀希望的他们用自己热情洋溢的读书声诉说梦想。转眼第二期CCreading也落下了帷幕。让我们一起恭喜这群坚持人又踏出坚实的一步

本期CCreading完美谢幕!感谢坚持到底的每一位同学!为你们的付出点赞!我们还会再见,期待还在那间教室中与大家再次相遇!

最后我们感谢每一位在CCreading中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你们的付出,让活动秩序井然。迎来完美结局,你们不可或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