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商院之声圆满落幕

时间:2021-05-30浏览:35设置

     2021527日晚1830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食堂四楼报告厅开展“IBM商院之声”脱口秀活动。

本次脱口秀活动旨在培养国际商学院学生语言表达与临场发挥能力,提升大家的胆量,拓宽大家的眼界。脱口秀采取幽默、多样的方式进行,展现了国商学子的新奇思维和别样风彩!

赛前预热,选手走秀

主持人热情地向我们介绍了莅临本次活动的评委,分别是国际商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俞玲老师、国际商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周晓丽老师、国际商学院辅导员卢波老师,国际商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章镓浩学长、学生会执行主席邓俊学长、学生会执行主席程欣怡学姐以及第二届IBM商院之声的冠军选手章鸿宇学长!

接下来就是参赛选手的走秀环节。在主持人介绍下,选手们闪亮登场,可以看到选手们神采奕奕、气宇轩昂。今晚的舞台将会因为他们而大放光彩!

赛事流程,规则详解

本次脱口秀比赛分为个人脱口秀、主题辩论赛、好物推荐三个环节进行。每个阶段结束后都会有相应的评委老师进行打分评比,根据每位评委老师所打平均分对选手进行排名。最激动人心的是活动奖项的设置:冠亚季军、最佳人气奖、最佳台风奖、最佳幽默奖。相信选手们已经蓄势待发了!

脱口表演,各显身手

选手们的脱口秀表演生动又精彩,他们表情丰富,动作形象,语气连贯,字里行间萦绕着幽默风趣!周其鹏同学情侣之间的话题分享,语调生动幽默,动作形象可爱;徐瀚洋“显摆自己”的经历分享妙趣横生;金熙与我们分享了他“害怕的事情”,他讲得绘声绘色、有板有眼,展现了他和父母的相处方式;金嘉莉分享的家庭趣事,贴合现实,激起大家的共鸣;谢振阳、韩邵梁组合默契配合,一唱一和,娓娓道来,还有配合了韵律十足的舞蹈表演;刘钰婷讲述生动、思路清晰,获得了大家的喝彩!

台下观众聚精会神,时而眉头紧锁,认真思索;时而喜笑颜开,拍手叫好,看样子选手们的表演真是精彩绝伦啊!

选手互辩,唇枪舌战

现在进行的是激烈的辩论环节。六位选手将分别抽签选择三个辩题中的一个,然后两两PK。这次的三个辩题都非常具有思考价值与现实意义,分别是关于大学生在校期间该不该独立创业、长得不好看是该多读书还是多打扮、一个人不合群要不要改的辩题。选手们大开脑洞,阐述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大家都不甘示弱,在激烈的辩论中碰撞迸发出思想的火花。观众们精彩的辩论中也收获了不少精神养分呢!

抽奖环节,好物推荐

接下来,进入抽奖环节。本次抽奖规则为:以门票上面的号码进行抽奖,通过屏幕滚动暂停得出今日的幸运观众。让我们一起恭喜抽到奖品的幸运观众吧!

之后,选手们为我们进行了好物推荐,分别是蚊帐、电蚊香和电蚊拍,他们生动的“直播带货”获得了台下热烈的反应,以及一致好评!

颁奖环节,激动人心

最后进入颁奖环节,冠军获得者是金熙,亚军获得者是韩邵梁、谢振阳,季军获得者是周其鹏,最佳幽默奖获得者是徐瀚洋,最佳台风奖获得者是金嘉莉,最佳人气奖获得者是刘钰婷。恭喜他们!

本次“IBM商院之声”活动的开展,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胆量与表达能力。同时,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下传达了深刻的文化精神,营造了浓厚的教育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