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小事 防范无死角”国际商学院寝室专项规范整治活动

时间:2021-05-31浏览:40设置

本次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规范国际商学院寝室卫生标准,抓好寝室卫生整治工作,创造安全、整洁、温馨、和谐的住宿环境,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2021526日国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莹老师,学工班主任俞玲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开展“国际商学院寝室专项规范整治行动”。

本次活动介绍

本次行动中,各位辅导员严格按照检查要求,针对“私拉电线”、“违禁电器”等宿舍不规范用电行为进行排查。对发现的违禁电器予以没收,并对学生进行用电消防安全教育。与此同时,各位辅导员还仔细检查了各宿舍卫生及其他违纪行为,强调各位同学应保护好自身人身安全,严格遵守学院纪律,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本次活动小结

此次寝室专项规范整治行动,不仅有利于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用电习惯,同时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纪律意识、防范意识,提高综合素质,构建安全校园环境更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