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短情长”毕业生留言活动

时间:2021-06-05浏览:179设置

你好毕业季

言尽于此,愿君之勿忘也。

临颖神驰,书不成字,纸短情长,伏惟珍重。

01 活动简介

Event profile

青春本是马不停蹄的相遇和错过

书不成字,纸短情长。大学四年,总有那么一个人,总有那么一件事儿,总有那么一瞬间,犹如冬日的暖阳,治愈你的世界。特此,我们将在线上推出“纸短情长”毕业留言活动,让各位毕业生写下自己的感想和祝福,可以是对自己的过去的回忆和未来的憧憬,也可以是对朋友、老师、母校的美好寄语和感恩。我们会线上征集,最终以推送的形式公布于此公众号。


活动规则 02

Activity rules

奔走红尘 莫忘曾经是书生

1.字数要求:50字以上

2.内容应积极向上,以表达美好憧憬和祝愿为主。

3.活动时间及方式:即日起至61222:00截止。将美好寄语以word文档形式命名为“姓名+班级+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2246251375@qq.com

03 尾声

The end

来日方长 更高处见

毕业是千万个夏天的故事,千万个人,千万个不同的夏天。我们毕业了,但我们不说再见。愿将来某日,当你重新找到这段寄语时,犹如感受到旧时光里冬日的暖阳,飘散着陈年老酒的醇香,再赏一遍,字里行间的故事,追忆彼时的美好时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