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回归初心,砥砺前行

时间:2021-06-05浏览:50设置

01活动背景

 “进入6月,离别的笙歌再次响起,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毕业以后,你离开校园,离开朝夕相伴的同学和老师,当然,也离开了那一间狭小而承载青春回忆的寝室。”

02活动目的

一年一度毕业季即将到来,“毕业季—回归初心,砥砺前行”活动旨在鼓励毕业生文明离校,留下美好期望与祝福。同学们可以通过这个活动明白洁净毕业,文明传承。无论是对校园与寝室的告别还是九月即将入住的学弟学妹来说,这些小小的举动都会成为青春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都会成为对方或是大家心里的一米温暖的阳光,进而可以推动在校大学生情感价值观的健康发展,促进良好学风与生活作风、优秀校园文化的建设。

03活动对象

国际商学院大四毕业生

04活动地点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

05活动时间

202161日—616

06活动创作

可能这一次的离开,就再也听不到了“打扰一下‘学生会’ 检查卫生!”或许我们都吐槽过那严格的制度,但我想你也和我一样,在离别时会想起它的纷纷扰扰。让我们来一次传承!再一次去打扫我们的小“家”为九月即将入住的小萌新们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和一封承载着满满祝福的“家书”吧!

07作品要求

1.通过书信格式

2.内容积极向上

3.将寝室整理好后,书信置于桌子上方

08作品上交时间及方式

作品创作完后,请将书信放于书桌上并拍照以word形式文件发送至邮箱1056174050@qq.com或者是电子稿以word形式文件发送至邮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