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短情长”商院毕业生留言展示

时间:2021-06-18浏览:61设置

 “书不成字,纸短情长。”

国际商学院毕业生留言线上征集活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征集,现有如下作品入选并进行展示。

四年前,我们怀着梦想和激情走进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校门,开始了一段我人生中新的旅程。转眼间,时间如倾泻的流水一去不复返,已经到了离别的时候。悄然回首那个曾经为青山绿水赞叹过,为相濡以沫的友情感动过的我,就像沙斗中的砂石,静静流进昨天。好多想忘却和不想忘却的东西,好多喜欢和不喜欢的人和物,在此时都变得不再重要,只要属于我们每个人的那份回忆中能够多一些美丽,就是人生的一种财富吧!真希望时间慢些走,让我再多点时间好好享受一下大学里的生活,大学的生活回忆起来诸多辛酸苦辣。

四年的时间,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尽头,我告诉我自己最后一次作为学生走出校门的那一刹那,我将对我的青春回忆做一个告别,将一切的记忆深深烙在心底的最深处,将来还有很多路要走,带着美妙的记忆,迎接美妙的明天。

生活的海洋已经铺开,金色的浪花正分列两旁,摇动着欢迎的花束,勇敢的去吧!朋友,前进已吹响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将鲜花的大旗飞舞。

加油,越秀学子,未来的我们前程似锦。

---毕业生01

无忧无虑的校园生活基本与我们画上句号。有很多事还没做,好多话还没说,可已经知足。希冀学弟学妹好好珍惜现在,当下事,眼前人。此四年如获一挚友,一段刻骨经历便不虚此行。人总是在不断地分别和相遇中循环往复对吧,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愿以后的我们都能把酒自斟酌,脱俗到形骸。

---毕业生02

回过神来四年就这样子过去了。是啊,学生时代最后的大学四年。越秀是我人生的一个大里程碑,毕业意味着不得不离开选择另一条路继续前行。大学四年即将成为过往,回想走过的日子,我想说:怀念过去,珍惜现在,展望未来!希望学弟学妹们继往开来,在越秀的四年里收获自己想要的。希望母校越秀越来越好!希望每一位越秀人都拥有光明的未来.

---毕业生03

毕业了,青春在无形中离开,我们将翻开另一页。

校园的珍贵并不仅仅是许多的第一次,更重要的是,涵盖着许多最后一次,就算是想念,就算是留念,也要潇洒的挥着手说再见。朋友不会总在身边,脚下的路总要靠自己前行。

开心的是我们,再也不是囚笼里的鸟儿,可以飞向自己的天空,伤心的事情,我们离开了自己的校园,离开了再也回不去的时光。

毕业季再见了,有你们的青春。

---毕业生04

还记得风路过操场,就像你路过我的青春。四年,从越秀镜湖的一端走到另一端,里面装满了我的青春年华。雨打芭蕉,少年之时守护着的梦想逆着洋流乘风破浪,那年我们进入了梦寐的大学。雪落枝头,我们徜徉校园,期待着属于我们自己的美好未来。喂,少年,青春本就是马不停蹄的相遇和错过,即便将要这里,我们仍将续写属于自己的故事.

---毕业生05

我们手拉手躺在六月的草地上,闭上眼睛嗅着青草的香气,脑海浮现着一幕一幕的场景,就像前一秒钟刚刚发生——合成广场,共舞青春;镜水湖畔,涤荡心怀;合成桥上,穿梭来往;图书馆里,博学古今中外;樱花道旁,高谈阔论人生。一处处场景,与时间共存;一幕幕往事,与记忆同在!

今天的我们就要离开这里,带着我们的不舍和满满的回忆,愿一切安好!

---毕业生06

一年又一年,匆匆又一夏。又是一年六月,我迎来了比一年四季更美丽的季节——毕业季。曾几何时,还是看客的我,已经成为了毕业季的主角。这几日的校园,处处弥漫着离别的味道。寝室楼里,毕业的我在慢慢整理着这四年的生活气息。图书馆门前。身穿学士服的我们,向着阳光绽放美丽的笑脸。微风阵阵,昆虫声声,镜湖波光粼粼。多想和相伴四年的同窗再绕着镜湖的湖畔走一走吧,再感受一次镜湖的悸动,再看一眼湖水中倒映出的你我。转眼四载已过,纵然有万般留恋与不舍,但还是要说一声:再见了 越秀。

---毕业生07

岁月荏苒,青春行走在时间的河岸,渐行渐远。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昨天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心中的那份留恋油然而生,多想时间回到过去,让我重温那些美好的时光,然而,今天的我只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说一声谢谢。

---毕业生08

生命就像一条浩浩汤汤的长河,奔流不息,带来了我与您的相遇,也带走了每一刻与您相处的分分秒秒,愿您结满桃李硕果,遍布祖国大地,再会,越秀。

---毕业生09

时光转瞬即逝,一晃眼四年的大学生活就已经结束了。昨天大家还在教室里面上着课,今天大家就要各奔东西了。在这四年里面我收获了许多。感谢老师的教学,让我能够学到关于我们专业的知识。感谢同学们四年来的同窗共读。这些记忆都已经深深映在了我的脑海里。愿大家历经千帆,归来仍少年.

---毕业生10

转眼间,大学四年,印在头脑的记忆丰富多彩,酸甜苦辣应有尽有,爱情的甜蜜,玩乐队合作的快乐与酷炫,埋头学习备考的辛苦。在大学尝尽了多种滋味,要是把大学生活比作一道菜,那么这道菜可以说是色香味俱全,苦尽甘来的。

刚开始进入大学的我抱着一切都很想知道的好奇心,懵懵懂懂的走进了校园,我拿着沉重的行李来学校报到,刚开始进入大学时,是很无助的,毕竟大学嘛,五湖四海的人汇聚于此。大学最给我第一印象的是学长学姐们,他们给了我很多帮助,他们把我带入了大学生活,在他们的帮助下,我开始也认识了许多朋友,人际关系也逐步扩大,加入部门呀,参加社团呀,学科竞赛啊,其他的社交活动,还有义工呀,大学的生活也是非常有趣的,但同时也有许多心酸的故事,为竞赛团队操心,组乐队的种种不顺人际关系的处理,考试的备考,及恋爱的失利等。不过,大学生活不总是都完美,多多少少还是会留一点遗憾。

此时此刻,我的内心十分激动又紧张和焦虑,即将走入社会职场的我,也会面临人生的许许多多。大学给了我太多难忘的记忆,数不清感恩的老师和同学,学长学姐包括我亲爱的室友们,有他们的帮助,使得我的生活丰富多彩,融入这个大家庭,体验各种不同的欢乐,一起同甘共苦。一起举杯畅饮,最后一起前程似锦。

毕业了,越秀我再望你一眼,人生最后的校园生活,我悄悄的离开,不想让大家因为我的离去而流泪,再见了大学生活,再见了我的越秀,再见了我亲爱的朋友老师们!

---毕业生11

伴随着蝉鸣声渐渐响亮,夏季在不知不觉中就这样到来了。我们在这个季节相遇,也会在这个季节各自奔赴前程,希望我们会在顶峰相遇。从大一的不熟悉和不适应,到大二的撒欢玩乐,再到大三的迷茫和焦虑,最后在大四的满怀憧憬和期待中收尾。时间犹如白驹过隙,好似匆匆走了一趟,瞟了一眼,还未意识到就已经来到了尾声。离别的时候,别人都说要珍重,可我想祝你万事胜意,我的越秀。

---毕业生12

毕业在兵荒马乱中如期而至,青春在跌跌撞撞中戛然而止。书上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是不要怕,书上还说,人生何处不相逢.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你看到这段留言的时候,依旧能够唤起你心中温暖的地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