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商喜报:我院李晓明研究员在《Future Generation Computer Systems》发表论文

时间:2021-09-02浏览:316设置

近日,计算机科学领域著名期刊《Future Generation Computer Systems》(中科院小类一区TOP期刊,影响因子7.187)刊发我院大数据系李晓明研究员(一作)的文章High order feature modelling of dynamic network nodes based on social network security该文章基于动态网络的多结构因素,提出了一种基于高阶特征的社区进化模型(HFCE)。该模型融合了动态网络的高阶特征和一阶相似性正则化,有效改善了检测多特征动态社交网络犯罪团伙等安全问题。该研究团队成员还包括来自司法部信息中心、中国公安大学和天津大学的学者。

李晓明研究员担任我院大数据系系主任,在复杂网络等方面行潜心研究,并取得较为突出的科研工作业绩。此次李晓明研究员的文章在《Future Generation Computer Systems》刊登,是我院学科和科研工作在高质量建设进程中取得的重要标志性成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