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国际商学院迈入研究生培养新阶段

时间:2021-09-19浏览:268设置

918日上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与浙江科技学院举行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导师见面会。此次见面会主要参会人员有浙江科技学院经管学院董颖院长、研究生院庄海峰院长等领导6人,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杨小平院长、科研处魏潘潘副处长、导师任建华教授、唐云峰教授、王永龙教授、康学芹教授、李晓明博士等一行10人和联培硕士生10人。

上午,会议主要就联培硕士生教学、科研、日常管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将加强合作与交流,密切配合做好两校的硕士生联培工作,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下午,我校导师与本届联合培养的10位硕士生进行了首次见面。杨小平院长从师资、科研、教学、平台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国际商学院情况,让学生对学院有了充分的认识与了解。接着6位导师分别就自己的研究方向做了基本介绍,并在现场和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沟通。


此次见面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双方就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的深入推进与落实,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和研究生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本次硕士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代表着国际商学院正式进入研究生培养的历史性新阶段,也是社会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