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1-10-13浏览:59设置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十次全会精神》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国际商学院党委于20211011日中午12:30在国际商学院2-416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理论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国际商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党委单胜江书记主持。

会上,党委单胜江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做了认真解读,单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共同富裕”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参加的全体教师党员精神饱满,认真听取会议精神并做好相关学习笔记,并积极踊跃发表自己的感想和体会。

 

会上,党委委员韩艳老师按照学校纪委要求,传达了学校纪委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在全省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应用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在全省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四风”活动倡议书》等相关文件。

最后单胜江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全院所有教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相关文件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为新时代教育发展做实事,尽实力。学院将于近期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专题党课学习。


国际商学院党委

2021.10.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