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传帮带 活力再出发

时间:2021-10-25浏览:88设置


20211019日下午1点,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院办助理见面会暨优秀学生助理表彰大会在2-421智慧教室举行。此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对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助理进行表彰以及与新学生助理的交流指导,学院院办老师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办学生助理负责人陈瑞意同学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由商学院院办老师依据2020-2021学年各院办学生助理的工作情况对优秀学生助理进行表彰颁奖并颁发聘书,并且与上述优秀学生助理代表合影留念,让新来的学生助理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

接着,为了使新的学生助理们更深一步认识院办学生助理团这个大家庭,了解所需涉及的知识及应用,学生助理负责人陈瑞意同学向新来的学生助理介绍了我们学生助理的办公室设置以及对日常工作提出了积极、礼貌、规范的要求等。学院院办老师也进行了补充,新老学生助理提出了对未来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加入院办学生助理团这个大家庭后,要做一个有目的,积极进取,敢于尝试的有志青年,能够脚踏实地的完成自己的学业,完成老师交代的任务,提升自身的创新能力

本次院办学生助理见面会,让新老学生助理国商院办学生助理团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与了解,帮助他们更好更快的适应助理团工作,未来希望助理团的学生助理们能够怀揣梦想,珍惜韶华,收获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撰稿:陈瑞意 骆成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