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在行动-国际商学院领导走访华为慧通绍兴办事处

时间:2022-06-09浏览:96设置


为持续推进校企合作,积极探索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给学生提供更加广泛的就业平台,202269午,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凤带队走访了华为慧通绍兴办事办事处,并看望我入职华为工作的毕业生此行受到华为浙江终端业务部HRD尹森、华为终端绍兴总经理徐康等人的热烈欢迎,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


首先尹森详细介绍了华为公司的企业发展历程和四大业务,并希望能与学校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公司做好人才储备,为学校助力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工作并将尽最大可能为学院提供专业对口的岗位,并表达了企业与国际商学院在培养人才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的愿景。


随后,李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情况和表达了此行目的主要是访企拓岗和谋求校企合作双赢,特别感谢浙江华为慧通和绍兴办事处领导对此项工作的大力支持李书记也对华为的文化氛围和培训模式表示赞许,并希望通过加强校企合作,利用短学期和学生实习实践,创建一个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学校与企业密切合作的教育模式,把学校人才培养瞄准人才需求市场,以解决毕业生的出路、满足社会需求的变化。


期间我校国商学院毕业生胡秀婷分享了在华为慧通绍兴办事处工作的心得体会,也感谢母校的关心和培养。


此次走访调研,开拓了就业岗位,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学院也将开拓思路,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企业和市场的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学生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