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听·外事活动 | 2022年暑假英国伦敦大学学前与初等教育线上项目开始报名

时间:2022-04-12浏览:28设置

 

 为开拓学生国际视野,增强学生对学前与初等教育领域国际前沿知识和研究成果的理解和吸收,认识职业发展前景和培养教师职业素养,我校特推出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开设的为期2周的学前与初等教育主题线上课程,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No.1

学校简介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建校于1826年,是一所世界顶尖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为享有顶级声誉的英国老牌名校。UCL排名稳居世界Top10,在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8UCL拥有29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最新的英国研究卓越框架(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REF)中,UCL被评为英国研究实力最强的大学。

 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Institute of Education,简称IOE),成立于1902年,是世界领先的教育和社会科学研究与教学中心,欧洲的师范培训与教育研究航母。截止2021年,IOE已经连续8年蝉联QS世界大学排名教育专业世界第12015年荣获英国荣誉系统中最尊贵的国家级奖项之一“英国女王纪念奖(Queen’s Anniversary Prizes)”。

No.2

项目介绍

课程时间:

2022718日—729日(2周课程,共32课时,可能根据报名学生实际情况调整课程时间,授课老师介绍和课程具体安排请见附件)

授课方式:

 直播,zoom平台(暂定)

课程内容(共6个主题):

主题1:西方儿童教育主流理论概述与实践

 本专题将介绍西方儿童教育的主流理论和方法,从教育理论、课程设置、教学实践、教师教育的角度深入讨论英国幼儿和小学教育中的具体应用,对比不同理论对政策制定的影响。

主题2:小学与学前教育课堂教学设计及实践 

 本专题将详细介绍英国小学课堂课程设计思想和实践框架,包括课程设计、课堂教学、练习设计、教学评估等不同方面。通过不同科目(比如读写,数学等)的案例对英国小学教学设计的特点进行分析,对英国学前及小学教育的优点进行总结并对潜在的问题进行批判性的讨论。

主题3:未来的先进教育技术与方法

 本专题介绍人工智能、学习分析、人机交互和教育技术等交叉学科在教育领域的应用现状。通过具体项目案例展示先进教育技术对学习、教课和科研的支持过程,及其在课程设计、开发、评估等具体方面的应用。其中包括开发数字化学习环境,通过提供直接的、个性化的、适应性的学习反馈技术支持学生进行学习;以及如何通过获取和智能分析学生数字世界及物理世界的数据矩阵来提高教师对学生学习过程和结果的理解。本专题也将对面向未来的初等教育技术进行展望。

主题4:博物馆教育与课外(第二课堂)学习

 本专题介绍在幼儿及小学教育中,针对课内和课外环境下科学教学方面的教育理论和实践。

 本专题将包括科学知识转化为校园科学学习的过程、STEM教育、博物馆教育以及探究式学习等内容,并以案例分析的形式介绍英国初等教育在这一领域的先进成果。

主题5:教师素养与职业发展

 本专题将全面介绍英国小学教育师资培训体系、全科教师培训框架以及培训的核心内容;讨论英国教师全纳教育素养和职前培养有关问题;传授批判性、研究型和探究式的教学和学习方法;阐述相关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

附加主题:1公开讨论课-小学教育教学中的关键问题

                  2英国文化初览 – 云游伦敦

 项目组成员完成课程后可获得世界排名第1的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世界名校的短期课程结业证书可作为申请海外名校留学的重要背景材料之一。部分教授可以接收学生参与科研项目。

No.3

费用和优惠说明

项目费用:

4950元人民币

早鸟优惠:

415日之前报名并完成缴费的学生,顺利获得结业证书后,可获得项目主办方600元人民币的奖学金。

No.4

申请

申请条件

1.全日制本科、研究生,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等领域专业背景。

2.英语要求(多选一):CET4-500分及以上/CET6-425分及以上/雅思5.5分及以上/通过项目主办方口语测试。

3.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

No.5

报名咨询

 报名截止日期:2022530

 咨询电话:0575-89114031   

 联系人:钮敏明 黄晨纯

往期推荐

2022年秋季学期澳门科技大学交换学习项目开始报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