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全体教师大会

时间:2023-02-20浏览:119设置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217号下午,国际商学院在镜2-421举行了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杨小平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邀请了绍兴市公安局越城区分局刑事侦查大队副队长许晓啸全体教师做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讲。许队长大家分享防诈知识,分析了电信诈骗现状与类型,介绍了常见的诈骗手段以及提出了相应防范对策,进一步提高了教师的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的鉴别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

随后王佳桐对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尤其关于上学期因疫情原因推迟的期末考试,王副院长指出,需分类考虑学生不同的需求,给予学生更多的选择权和更多的关怀。

香丽芸布置了本学期科研工作,香副院长重点就硕士点的申报和建设、科研成果产出和学科平台建设等提出了要求。

李建凤对疫情防控、学院文化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和平安校园建设等四方面提出了要求,李书记特别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要严守纪律底线,着重突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高教育质量。

最后,杨小平讲话中指出,国际商学院需要进一步提炼特色,夯实基础,在教学、人才培养、科研体系、行政服务等方面进行建设,要继续强化科研向人才培养转化,重视人才培养质量,逐渐培育兴趣探索型的科研团队和文化,为建设一所不一样的商学院而努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