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时间:2023-03-22浏览:62设置

进一步做好国际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3月21中午,国际商学院在2-315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凤出席本次会议,学工办主任俞玲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俞玲主持。


毕业班班主任结合各班级学生情况就学生实习、签约、考研、出国、就业困难、学业现状、留校学生管理等方面做了具体汇报,对目前在指导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压力做了交流

学工办主任俞玲解读了国际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同时就毕业班的事务性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强调在稳步推进班级就业率的同时,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状况,帮助化解焦虑情绪,提振就业信心。同时,要加强就业安全教育,帮助和支持毕业生防范求职风险,维护就业权益。

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凤就今年学校就业工作要求当前就业形势做了介绍分析充分肯定了毕业班班主任在就业指导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对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要求班主任要从关心关爱学生发展的角度出发,详细了解每一个学生的情况,通过日常的谈心谈话,对就业有困惑的学生、留校毕业生要多沟通,多交流,多提供帮助以育人的角度去引导学生,做好毕业生就业的指导者,引领者,借助多方合力,指导学生制定合理的就业目标,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大学生就业不仅关系到生存问题,还影响到社会的和谐稳定,学院将凝聚各方力量、未雨绸缪、多措并举,做好各项就业服务工作,争取在考研率、创业率、出国率上有新的突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