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听·青春印记 迎亚运——燃烧我的卡路里“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3-04-24浏览:11设置

"燃烧我的卡路里“活动圆满落幕

 “燃烧我的卡路里”二期


坚持运动,拥抱美好

奔跑无极限,青春我

.活动目的

此次活动旨在强调科学锻炼,快乐运动,引导大学生积极参加到此次活动中,并增强大学生的健康意识,同时让更多的学生能爱上锻炼。20天养成一个习惯,通过这个活动,让学生养成一个每天锻炼的好习惯。

.活动益处

跑步是一种独特的体验,它融合了人类的两种原始冲动:恐惧与快感。无论是害怕了还是快活了,我们都会去跑步。既是奔跑着逃开不幸,也是奔跑着追寻幸福。

跑步让我明白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如果你犹豫了,别人就会轻而易举的超过你,如果你不顾阻碍不顾一切地冲向终点,最后你就会获得成功,享受成功的喜悦。

.燃烧我的卡路里! ----坚持

坚持的理由可能只有那么一个,但为了能持续坚持,只能不断地去加深、去充实我们那一个微小的理由。人世间令我徒叹无奈的事情多如牛毛,使劲吃奶的力气都无法战胜的对手也不计其数。若在这时有了胜负心,或许真的不适合跑步了,在我看来,跑步是个兴趣爱好,并非竞争,需要面对的对手只有每次的自己。

跑步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千万不要为了追求速度和距离而给身体带来太大的负担。对于每次的跑步距离和速度要根据自身的情况从低到高从而慢慢增加,如果一开始就尝试高强度的挑战不仅会跑伤自己还会失去跑步的意义。

.付出终有回报

活动播报

获奖名单

备注:优胜奖若干名

TOP3      TOP1     TOP2

江佳熹     俞卓诚    李艺帆

.活动总结

本身跑步就不需要过于追求速度,更重要的是享受过程,不要去跟别人比速度,比心率,比步频,没有太大的意义。按照自己的身体状况,每周跑多跑少。快乐奔跑,跑完自己的目标就很棒~

明天将运载着什么东西而来,不到明天,谁也不知道。不要被未知的明天所打败,在今天做好准备,成为更好的自己,那么明天,无所畏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