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听·青春印记|国际商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班助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3-04-24浏览:10设置

第二次班助会议

01会议概括

2023423日,国际商学院学风建设中心于镜2-417教室召开了22级本科新生班助新学期第二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学院学工办卢波老师,学风建设中心干部代表以及13位班助共同参与。

02会议进程

首先,由卢波老师对第一次班助会议结束以来,各班级的同学早晚自习表现和班助表现进行了总结,并对各位班助在班级管理方面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其次,卢波老师强调了同学早晚自习违纪情况、电子产品、假条提交等问题,以及同学违规违纪处理条例等重要事项。此外,卢波老师也对要求各位班助能够主动了解同学们的心理活动和生活情况,主动关爱同学。


卢波老师发言完毕后,22级各班班助就班级近况进行了汇报。内容包括班级同学上课出勤情况,早晚自习情况,班级特殊情况以及各班学风班风情况等。根据班助们的反馈,部分班级早自习存在声音小,晚自习存在学生睡觉,看小说的情况,针对于这些情况的出现,卢波老师要求各位班助能够主动与班主任沟通近期班级情况。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在早晚自习时能更加专注并在这一学期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03会议总结

本次班助会议顺利召开,感谢卢波老师的指导和各位班助的配合及支持,希望大家能共同努力,在接下里的日子里更上一层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