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听·青春印记 国际商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第十八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CEFCO2023)志愿者接待服务

时间:2023-04-25浏览:12设置

青春志愿,与日月同行

423日、424日,黎明时的古城绍兴还在沉睡之中,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的26名志愿者,分成三批前往萧山机场、绍兴北站、绍兴饭店开始论坛服务工作。

萧山机场志愿现场直击


萧山机场两个航站楼之间站着一批志愿者,其中三名志愿者轮流举牌,负责接待引导嘉宾,另各有两名随车志愿者等候,负责引导嘉宾到停车点上车,跟车志愿者一人跟一辆车。志愿者井然有序地引导他们乘车,为嘉宾们送上了最温暖的笑容和最贴心的服务。

绍兴北站志愿现场直击

一批志愿者来到了绍兴北站出站口,志愿者将嘉宾带至班车处,上车入座、志愿者清点人数、将发车时间、车辆信息、乘车人数在工作群中报备、引导远道而来的客人安全抵达目的酒店......这一趟护送引导志愿工作才算最终完成。在两个送车站点和各个时间段,都有志愿者同学的忙碌身影。

绍兴饭店志愿直击

一批志愿者在绍兴饭店,主要负责嘉宾签到,提供接待、咨询、引导服务。现场可见一排排整齐的桌椅,每张桌后分别坐两名志愿者,而桌前则围满了前来签到的参展嘉宾。志愿者们正耐心努力地为每位嘉宾提供最大的便利,协助整个论坛的顺利进行。

在全体志愿者的积极工作下,26名志愿者暖心的服务得到了参展嘉宾和工作人员的高度赞赏。本次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彰显了商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每个时刻都是一个故事

每个故事都有一份感动

让志愿与青春共舞 让梦想与发展飞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