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听·青春印记 【CCreading】喜迎亚运 拥抱阅读

时间:2023-04-27浏览:11设置

阅读致远,书香修身

近日,为了激发同学们阅读的兴趣,体会阅读的快乐,国际商学院学风建设中心在2-421智慧教室举办了读书分享会,接下来由小编带大家一起回顾一下本次活动吧!

书籍分享

经过主持人的一番介绍,大家大致了解了本次分享会的整个流程,正式进入了主题。首先,由主持人随机抽选两位幸运观众为我们分享自己最喜爱的一本书,到底幸运嘉宾们会是谁呢?

游戏一:谁是卧底之书名版

为了缓解一下紧张严肃的气氛,特地为大家穿插了趣味游戏——“谁是卧底之书名版”,参与人员需要用一句话描述卡片中的内容,并投票表决每轮淘汰的同学,直到卧底被“揪出”。一提到游戏时间,大家都踊跃参与,纷纷举起小手,向主持人投去“选我”的目光。

干事分享

欢乐的时光总是异常短暂,第一个小游戏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有了完美的落幕,接下来就有请学风建设中心的干事来给大家分享自己阅读过的经典名著。

游戏二:这本书我看过

听完了同学的精彩分享,台下的同学也是开始思考,气氛变得认真起来了,于是细心的主持人带领热爱阅读的同学们进入了第二项游戏——“这本书我看过”,主持人给出书名,同学们通过描述书中情节来证明自己看过这本书,现场的氛围立马活跃了起来,让我们开始吧!

回顾经典

经过了两个游戏,同学们或许有些疲倦了,我们用另一种回顾经典片段的方式来让大家沉沦在名著的海洋中吧!

游戏三:听故事猜书名

大家在回顾经典著作《雷雨》时都格外的认真,接下来就让我们进入最后一个游戏“听故事猜书名”吧,言简意赅,主持人讲述一本名著中的故事,由台下的观众来猜这本著作的书名,即便是经过了这么多环节,但同学们的热情依旧丝毫不减!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在电子产品愈发流行的当下,人们对书籍的概念开始变得模糊,但本次读书分享会,仿佛让我们找回了对书籍的乐趣。感谢所有的参赛同学,希望在活动之外,大家也能够对阅读有更多的重视!

大合照

Group photo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