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听 · 青春印记 丨群英荟萃 妙语生花——国际商学院顺利举行第十六届SPT英语口语大赛初赛

时间:2023-05-06浏览:12设置

国际商学院顺利举行第十六届SPT英语口语大赛初赛


为培养应用型、国际化、高水平的复合型人才,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选拔英语口语优秀学生,为各级各类英语竞赛储备人才。56日中午在镜湖校区2-421举行第十六届SPT英语口语大赛国际商学院初赛,参与此次初赛的共有十五名同学,本次出席的评委老师为于沛老师和劳倚乐老师。

  本次初赛以题目为“The Chinese Path to Modernization”的定题演讲为主,由选手们各自陈述自己对于这个定题的看法,并结合二位评委老师的现场问答环节。英语口语是国际商学院学子重要的知识技能,锻炼英语口语的目的是培养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训练学生口语表达才能和交际能力。

在紧张的比赛过程中,各选手用流利的口语,清晰地陈述了自己对中国现代化道路的见解。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充分体现了他们扎实的英语口语基础和反应能力。在评委老师的现场提问环节,选手们沉着应对并认真思考,用逻辑清晰的口语给出了老师们满意的答案。各选手自信大方地展现自己,从世界,国家和个人的角度表达了对中国现代化道路的观点。

评委老师与在座的同学都聆听了这一场精彩的演讲。讲完毕后,评委老师们公布了最后的评选结果:

一等奖

投资学2201班霍文涛

二等奖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2202班赵兰欣

税收学2201班徐琳

三等奖

经济统计学2201班李子涵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2201班周思琪

投资学2102班 唐萱萱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利于促进和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活跃了校园的口语文化,进一步搭建了学生学习和交流英语的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