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听·青春印记 迎多彩亚运·诵经典佳篇—国际商学院获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四届中外文经典诗词集体朗诵比赛决赛二等奖和最佳指挥奖

时间:2023-05-12浏览:19设置


一青年强,则国家强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

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

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责任担当


第十九届杭州亚运会即将开幕,为助力亚运会成功举办,营造青春共赴亚运之约的氛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四届中外文经典诗词集体朗诵比赛决赛于512日于镜湖剧场隆重开展,国际商学院代表队作为参赛学院参与此次决赛。


比赛现场,同学们激情昂扬、精神饱满,以独诵、合诵等多种形式抒发对青春的叩问和赤诚的爱国之情,用青春的艺术形式来展现自己的奋发热情。他们用高昂的真情实感将红色经典诗文演绎得慷慨激昂、大气磅礴。

每一个节目都以充满激情的话语畅谈了对历史的认识,讴歌了中华儿女在磨难和淬炼中奔涌向前、走向胜利的英雄事迹,赞颂了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声声嘹亮诵党恩,篇篇诗文动人心,展现了当代青年一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青年者,人生之华也。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了更加浓郁的亚运氛围。

精彩的巅峰对决后,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评委老师们公平公正的评判,国际商学院荣获本次第四届中外文经典诗词集体朗诵比赛二等奖和最佳指挥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