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听·青春印记 CCR晨读活动圆满结束, 期待我们下次见面

时间:2023-05-13浏览:11设置

CCR

CC-Reading

晨读总结报告

国际商学院


晨读前言

随着一周又一周的坚持和努力,CCR正式结束了。长达四十天的晨读活动,大部分同学们都能够准时地来到教室,认真地进行晨读,通过晨读加深了同学们对知识点的记忆,除此之外,还认识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互相监督,共同提升自己。同时构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对未来有关英语类型的考试起到很大作用。


 晨读感受

 为期40天的CCreading让我收获良多,每天早早的到达教室感受了读书的氛围,大家都很努力,我深受激励,用这段时间背背英语单词让我的英语实力越来越强,小8老师曾言: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相信日后我也会不断努力前进的!同时我想对风雨无阻每日打卡的自己说声:泰酷辣!


 —国际商务2102班 汲贺贺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ccr晨读活动,我认为这次活动给我带来很多益处,因为在一天的时间当中,早晨是我们记忆能力最强的时候,多多读背,有助于我们更好地锻炼记忆力。早读,一方面在于巩固,另一方面在于记忆,而且还能提高个人的精神。早读的投入还可以集中更多的精力,不容易走神,不容易感觉疲倦。通过晨读活动,将时间充分利用,从而提高学习的效率。


 —经济统计学2101班 宋岩泽

 晨读,表面上是学知识,其实是在培养意志品质。早晨是我们记忆力绝佳时间,能让我们提高知识记忆。同时,晨读也是对自己的历练,早起很困难,但每天坚持能改变我们的惰性。坚持每天30分钟的晨读,不要说长年下来学到了多少知识,光说这种精神,这种可以长时间坚持做一件事的精神,这种意志品质,到社会上就已经可以所向披靡了。


 —投资学2002班 江苗苗

总结

本次的CCR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的坚持是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自主学习能力、培养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希望同学们往后的学习能一直坚持下去!找到更好的自己!期待再次相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