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2023届毕业照拍摄现场直击

时间:2023-06-15浏览:10设置

为给即将毕业的院学子们留下美好而珍贵的回忆,国际商学院614日上午在图书馆前空地组织拍摄2023届毕业生合影,国际商学院领导、各系主任、两办主任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参加合影


一早毕业生们以班级为单位排好整齐队列等候拍照,大家相互整理着衣装,脸上

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各班级依次站上合照架,完成学院大合影,拍摄过程秩序井然、气氛温馨热烈,伴随着一声声快门声,时间和微笑同步定格在这一刻,为镜头前的他们留下最美好的青春。


集体合影结束后,毕业生们相继结伴前往校园各处标志性的场所,与熟悉的老师和同学合影留念,用相机记录下一幅幅独特又熟悉的校园风光。

相机捕捉了宝贵的瞬间,笑容定格在2023年的初夏。毕业生们身着正装,鲜花与燃烧的青春相衬,热烈而灿烂。

在这风华正茂的日子里,祝愿我们的毕业生们心怀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国家的远大理想,有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信念与勇气,珍惜这如萤火般绚烂的青春年华,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