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大讲堂

时间:2017-09-12浏览:53设置

国际商学院创业大讲堂
国际商学院创业大讲堂,旨在积极引导青年学生树立创业意识,激发创业热情,提高创业技能,积极参与创业实践,大力营造支持鼓励青年学生创业的浓厚氛围。通过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和优秀校友创业成功人士,每月开展一次创业论坛,通过讲述创业经验和历程,研讨青年学生创业理论与实践,分析创业形势,共话创业体验,弘扬创业精神,普及创业知识,提升创业能力,指导孵化创业项目,为我院学生创业和就业提供更加切实有效的帮助。让他们在创业路上少走弯路,走向成功之路。
积极推进青年创业典型的选树、创业导师聘请等工作,努力把创业大讲堂活动办成弘扬创业精神、培育创业文化、凝聚创业青年的有效平台。充分利用国际商学院团刊、校园电视台等媒体,不失时机地开展品牌宣传活动,提高宣传工作的覆盖面和感召力,积极崇尚创业、支持创业的良好校园氛围,优化青年创业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