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为进一步推动实习就业,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与用人单位的需求对接,413日,国际商学院(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创业学院)单胜江书记一行4人,前往绍兴袍江、杭州萧山开展了“双走访”活动。此次走访,老师们深入企业一线,实地走访了浙江七色彩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普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浙江诸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家用人单位并看望毕业生。

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校友代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座谈会上,用人单位分别就企业的创业历程、企业文化和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我校应届往届毕业生、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感谢学校为企业输送大量的优秀人才。在这三家单位工作的校友代表们也参加了座谈会,分别介绍了自身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

学院领导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校今年2020届毕业生的情况,对用人单位这么多年的支持和协作表示感谢,向在企业勤奋工作的越秀学子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听取了校友们对专业课程学习、实习实践等方面的意见。单书记勉励同学们在工作实习中要珍惜现有工作岗位,踏实肯干,善于学习,尽快成长。特别在疫情期间,要遵从当地用人单位对疫情管控的要求,全面做好防护工作。同时建议我们的校友们能沉下心来学习,蓄势待发,为企业发展和社会发展做贡献。

此次“双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互动,企业从社会和自身需求出发,对我院今后课程设置、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同时也了解了我们毕业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接下来,学院将积极通过线上的渠道,引进就业岗位,加强疫情期间毕业生的思想引导,积极配合学校政府组织的各类招聘会,为打好2020届毕业生的顺利就业攻坚战而努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