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杨小平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分管学院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人事管理、行政管理、财务管理、外事工作。联系国际商务系、经济统计系。


李建凤党委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全面工作,分管党建、思政、学生工作工青妇工作等;负责二级学院创收项目建设工作。联系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


王  龙副院长:协助院长分管学院日常教学管理、学科竞赛、继续教育等工作;完成学校交给的其他任务。联系工商管理系。


香丽芸副院长:协助院长分管学院学科、科研、产学研及社会服务工作;协助院长及书记负责国际化教育与合作,商科国际教育中心、外籍教师队伍建设,全英(双语)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外事工作;完成学校交给的其他任务。联系金融系。


  副书记:协助书记分管学院党建与思政、宣传、学生管理、招生就业、平安校园;分管学工办(团委);完成学校交给的其他任务。联系税收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