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交流合作再添新篇章

时间:2017-09-18浏览:53设置

国际教育交流合作再添新篇章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与法国通路世界商学院联盟签约仪式
法国通路世界联盟(pass-world)隶属法国历史悠久的高等商学院联盟统一入学考试机构,由17所知名的高等商学院组成,成员学校都是法国精英大学校成员。此次与我院开展的3+2合作本升硕教学项目,主要面向国际商学院、英语学院相关专业本科大三在读的学生,通过笔试和面试达到要求者将被联盟学校录取,在大四时可去联盟中的法国商学院攻读硕士一年级课程,同时完成国内学士学位论文答辩,获得本科学历学位;若学生顺利完成国外大学的硕士二年级课程,将被授予法国和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大学校硕士学位(Grand Ecole Master Degree),在法国的硕士学位课程用英文授课。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与法国通路世界商学院联盟合作教学项目的签约仪式,于2011310上午9:30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学院执行院长吴国良教授与法国通路世界商学院联盟主席Jean-Francois Fiorina等一行进行了会谈,学院副院长单胜江,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杨成森、外事处处长姚兰芝,国际商学院副院长赵海峰等出席了签约仪式。本次签约标志着在我院国际化战略指引下开拓多国别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的又一重要举措。在我院与美国等学校已有多项国际合作的前提下,此次签约合作说明我院与欧洲国家的高校合作已走出单纯的语言类专业合作的模式。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认为此次合作对于开拓多国别合作教学是一个新的尝试,同时对促进对外交流沟通、学生将来升学就业的意义深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