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成功举办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师(三级)培训与考试

时间:2017-12-25浏览:42设置

    12月24日上午,我校创业学院在镜湖校区成功举办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师(三级)资格考试,这是我院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达成考试合作协议,申请跨境电子商务师考点资格举办的培训与考试。经过阿里巴巴讲师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创业学院“3+1”跨境电商创业实验班学生参加此次考试,全部顺利通过考试,取得了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师(三级)资格证书。
    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师(三级)资格证书是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携手清华大学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跨境电子商务师考试项目。旨在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解决跨境电商人才紧缺问题,为产业界快速识别人才提供参考依据,并引导跨境电商人才向产业需要的能力结构靠拢,实现高效的学习。此次申请考点并顺利举办考试是我院与阿里巴巴集团落实课程共建协议一揽子方案的一个重要举措。
     “3+1”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实验班是在确保原专业教育质量不断提高基础上,以跨境电子商务核心能力培养为主线,以政企校跨境电子商务协同育人生态圈为平台,以“学中做、做中学”为主要教育模式,对纳入“3+1”跨境电子商务创业班学习的学生,实行为期一年的理论实践深度融合的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教育,成为熟悉跨境电子商务平台业务操作,掌握跨境电子商务运营各环节知识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我校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合作协议,以“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师”三级认证培训与考试为契机,深度合作协同推进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
(韩朝胜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