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绍兴市电子商务促进会副会长单位

时间:2018-05-30浏览:197设置

5月27日,绍兴市电子商务促进会成立大会暨“新零售·新电商”创新发展论坛在开元名都大酒店顺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会长单位、13家副会长单位以及19家理事单位,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当选副会长单位。

绍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德洪、副秘书长施新民、市商务局局长黄旭荣参加了本次会议。阿里巴巴副总裁肖利华和电商金麦奖组委会主席宋春刚分别作了《阿里新零售的布局和思考》和《金麦品质电商之路》的主题演讲,分享了新零售和品质电商的观点。

绍兴市电子商务促进会将深入开展电商创业培训和交流、帮助会员企业拓宽产品销售渠道、争取快递专享折扣、校企合作等专项福利以及提供最新行业资讯、国家政策、市场动态以及会员产品的宣传推广等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绍兴市电子商务的繁荣与发展作出贡献。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当选副会长单位表明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在绍兴市经贸行业领域的影响力逐步扩大。以此为契机,基于协同育人平台的跨境电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秉承我校以“应用型人才为根本”的教育指导思想将取得更大的突破。

 

(韩朝胜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