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1-29浏览:91设置

    根据《中国共产党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中国共产党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精神,国际商学院党委于2019年11月28日中午12:45在2-508教室召开国际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本次大会应到代表70人,实到63人,符合大会规定人数。大会由国际商学院(创业学院、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主持。

    会议开始,国际商学院党委单胜江书记向参加本次大会的全体师生党员介绍出席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过程和基本情况,学院党委兼职组织员宋娓老师报告本次大会正式党员到会情况。国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莹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国际商学院党委推选的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表决通过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正式投票开始前由监票人王满英老师当众检查票箱,单胜江书记宣读选票说明,并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全体师生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

    投票结束以后,由监票人王满英老师、计票人俞玲、宋娓老师当众打开票箱,清点票数并计票,计票结束后,由党委单胜江书记向全体师生党员报告计票情况,并向大会参会人员宣布选举结果。本次大会从14位候选人中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12位出席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其中女党员代表8人,学生党员代表3人,上报学校党委。
    本次党员大会是学院党委的一件大事,为认真准备和开好这次学院党员大会,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学院各师生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选举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内民主,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尊重党员民主权利,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圆满地完成了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工作,国际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将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