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会简讯

为贯彻我校友会“群英荟萃”谋发展,校友凝聚强大家的风采,为校友们营造一个家的氛围,在我校成立30周年之际,国际商学院于201182728日分别在台州香溢大酒店和温州瑞安国际大酒店特举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台州地区、温州地区校友分会成立仪式暨首届校友联谊座谈会。来自两地各区的近50名优秀校友到会。
    议程第一项向各位校友展播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简介视频,让校友们回顾了越秀的发展历程。接着,商学院对台州、温州地区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和忠心祝福,并向校友们进一步阐述了近几年学校的发展变化。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促进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互动往来,一直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必然要求。
    本次联谊会提出四个建议:一、要广泛联络,要借越秀建校30周年契机,进一步收集历届校友的有关情况。 二、要加强交流,要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校友会的联谊活动,使之成为校友之间加强联系、增进友谊的桥梁和纽带。三、要反哺母校,要在校友中广泛开展“我为母校建设贡献力量”活动,希望校友们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予大力支持。四、要加大宣传,广泛收集优秀校友的事迹,加大对校友取得的突出成就和先进事迹的宣传。
    紧接着,国际商学院团委校友向大会汇报台州、温州地区校友分会前期的筹备工作,并介绍了于6月份启动的《台州、温州地区校友分会徽章设计征集大赛》的最终确定的校友分会会徽。然后,听取并通过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台州、温州地区校友分会总章程》。
随后,台州地区04级优秀校友代表梅予和黎春风发言。现已承办两家公司的梅予,提到让他在越秀印象最深刻的是四个字“亮剑精神”,正是这种精神促使着他用辛勤、用智慧去汲取知识的营养,也这是这种精神让其走上了领导岗位成了业务骨干。他希望台州地区校友分会的成立能为广大校友搭建相互联系、交流信息、增进友谊和合作、共同发展。台州市钟氏礼品有限公司客户经理黎春风先生更是以幽默的话语,疯狂的英语向各位校友展现了其热情待人的一面,并向母校、校友会给予更多的祝福,且保证自己会在台州努力发展事业,尽力为母校做贡献。28日温州地区校友分会05级校友庞敏和余成则作为温州地区优秀校友代表发表了深情的讲话,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怀念和对恩师的感激。
    希望大家能共同规划校友会的发展构造蓝图,共同打造属于我们的校友之家。相信我国际商学院校友分会将在领导的支持和关心下,茁壮成长,不断壮大辉煌。

返回原图
/